《陰屍路》「薩莎」接新劇後即將領便當?節目統籌回應傳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薩莎」接新劇後即將領便當?節目統籌回應傳聞

《陰屍路》「薩莎」接新劇後即將領便當?節目統籌回應傳聞

2017-01-26 2017-01-26 11:54

《陰屍路》「薩莎」接新劇後即將領便當?節目統籌回應傳聞

AMC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薩莎」一角的女星桑庫亞馬汀格琳Sonequa Martin-Green)由於接演新劇《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於是出現她即將在《陰屍路》領便當的傳聞。該劇節目統籌史考特 M. 金普(Scott M. Gimple)日前對此做出回應。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史考特 M. 金普認為她有可能將同時忙兩邊的行程,「桑庫亞馬汀格琳可以做任何事,當發生不間斷的對戰,大多數的人在哭泣時,我看到她堅強的與一大群活屍對抗,她可以在飛船上履行副指揮官職責的同時也與活屍、救世軍對抗。」

 

這番話看來史考特 M. 金普對該演員將同時兩邊軋戲給予了開放的答案,不過對於「薩莎」未來的命運則未明確說明,由於先前曾傳出亞伯拉罕將在該季末回歸的傳言,究竟「薩莎」會不會離開《陰屍路》呢?我們只好繼續等待該季下半段回歸之時才能知曉了。

 

陰屍路》第七季下半季將於2月12日回歸。(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