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根」棒下受害者之一將回歸?《陰屍路》S7最終集傳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尼根」棒下受害者之一將回歸?《陰屍路》S7最終集傳言

「尼根」棒下受害者之一將回歸?《陰屍路》S7最終集傳言

2017-01-25 2017-01-25 10:39

以下將有劇情推測及非百分之百確定的傳言,若不想提前知道請勿往下閱讀。

 

AMC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目前最大反派「尼根」自登場後就為整個局勢帶來轉變,第七季開始更直接讓主要兩名角色命喪「露西爾」手中,但最新傳言指出其中一名受害者將回歸第七季。

 

根據Comic Book報導,最新傳言表示亞伯拉罕將再度出現在劇中,且時間點會是在最後一集,與曾和他有過一段感情的莎夏故事線中出現,出現方式有可能會是從莎夏視角出發的回憶畫面或是夢境。

 

即便這個傳言目前還未被確認,但前幾季也曾出現過已死去的角色以夢境、想像和回憶的方式出現,所以該傳言的推測似乎也是極有可能,就看該季最終集,也是該劇第99集中到底會不會出現亞伯拉罕的身影。(comi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