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透漏「哈比人」西恩艾斯汀角色設定細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透漏「哈比人」西恩艾斯汀角色設定細節

《怪奇物語》透漏「哈比人」西恩艾斯汀角色設定細節

2017-01-26 2017-01-26 11:09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去年底公佈《魔戒》哈比人山姆男星西恩艾斯汀(Sean Astin)加盟演出第二季,日前對於西恩艾斯汀劇中的角色設定釋出新消息。

 

我們已經知道西恩艾斯汀將飾演的角色名為鮑伯紐比(Bob Newby),是喬絲拜爾斯(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飾演)和警長哈普(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飾演)的高中同學。在高中時期的他是個心腸極好,有點書呆子形象的少年。

 

近期大衛哈伯參加Fan2Sea動漫活動,透漏鮑伯紐比的角色設定細節,他是喬絲拜爾斯的新男友,警長哈普出現情敵了。

 

同時,第二季將從芭芭拉的死對於南希(Nancy)的影響開始說起,霍金斯小鎮持續籠罩在此前(第一季)發生事件的陰霾裡。

 

怪奇物語》第二季預計2017年回歸。(screenc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