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二季新卡司 《魔戒》哈比人山姆加盟演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第二季新卡司 《魔戒》哈比人山姆加盟演出

《怪奇物語》第二季新卡司 《魔戒》哈比人山姆加盟演出

2016-11-08 2017-01-06 16:13

繼日前《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公布第二季演員讀本的照片後,官方再度釋出新卡司消息,分別是參演過電影《魔戒》的西恩艾斯汀(Sean Astin)、喜劇演員保羅萊瑟(Paul Reiser)以及新人演員雷娜貝特爾森(Linnea Berthelsen)。

 

根據variety報導,西恩艾斯汀將飾演的角色名為鮑伯紐比(Bob Newby), 他是喬絲拜爾斯(Winona Ryder飾演)和警長哈普(David Harbour飾演)高中時期的同學,在高中時期的他是個心腸極好,有點書呆子形象的少年。

 

保羅萊瑟將飾演歐文博士,他負責能源部幾年前開發的秘密事件。來自丹麥的新人演員雷娜貝特爾森則飾演因為失去孩子後遭受打擊而變得相當情緒化的女子羅曼,將是串起第一季故事的核心人物。(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