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上帝爸爸現身?《靈異妙探》男星客串演出神秘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路西法》上帝爸爸現身?《靈異妙探》男星客串演出神秘角色

《路西法》上帝爸爸現身?《靈異妙探》男星客串演出神秘角色

2017-01-23 2017-01-23 11:23

路西法》(Lucifer)第二季劇情繼「路西法」的媽媽來到人間後,上帝爸爸也將到來?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曾演出《靈異妙探》(Psych)、《遊俠笑傳》(Galavant)的男星提摩西歐蒙德森(Timothy Omundson)將客串該劇飾演「God Johnson」,一名精神病院中的患者,他迷人、神秘,當然他也如同他的角色名一般,認為自己是全能的上帝!


路西法」發現有這號人物後想揭穿他,於是前往找尋「God Johnson」,卻發現這位「God Johnson」知道一些真正父親才會知道的事情,他真的會是掌控凡間之上的大人物嗎?

 

路西法》第二季下半季自上周16日回歸,開播三集後將再度休息至五月份才會接續播出。(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