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預定新劇《罪人的真相》 潔西卡貝兒演繹暴力事件犯罪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USA預定新劇《罪人的真相》 潔西卡貝兒演繹暴力事件犯罪者

USA預定新劇《罪人的真相》 潔西卡貝兒演繹暴力事件犯罪者

2017-01-18 2017-01-18 11:27

USA電視網去年預定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主演新劇《罪人的真相》(暫譯,The Sinner)試播集後,17日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正式宣布將該劇發展為系列影集。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USA電視網總裁Chris McCumber對於預定該劇表示,「我們很榮幸宣布《罪人的真相》成為我們2017年首部預定的影集,該系列獨特視角從最初就吸引著我們,而環球有線製作公司、潔西卡貝兒以及劇組團隊也在攝影機前帶給我們相當特別的經歷。」

 

主演潔西卡貝兒表示,她和夥伴蜜雪兒珀普(Michelle Purple)相當榮幸也對於製作這部相當具有力量的戲劇而感到興奮,「我們努力講述相當人性化且具情感的故事,尤其是將女性擺在重心位置的這部劇。」


她進一步提到和具有才華的編劇、主創德瑞克西蒙斯(Derek Simonds)共同合作,同時也擔任該劇演員和監製讓她感到很幸運,她也等不及想看成果展現,「我很開心能在環球有線製作公司和USA電視網無所畏懼的支持下,將《罪人的真相》介紹給全世界的觀眾。」


罪人的真相》改編自德國女作家佩特拉哈墨斯法爾(Petra Hammesfahr)同名小說,該劇也是潔西卡貝兒自1996年起演出的《甜蜜妙家庭》(7th Heaven)播映完後,回歸小螢幕擔任主演的作品。(點入片名有完整劇情介紹)(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