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大小姐」犯罪新劇《一善之差》續訂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唐頓大小姐」犯罪新劇《一善之差》續訂第二季

「唐頓大小姐」犯罪新劇《一善之差》續訂第二季

2017-01-16 2017-01-16 15:17

TNT新劇《一善之差》(Good Behavior)第一季最終集播映完四天後,電視網宣布好消息,決定續訂該劇第二季。


根據Deadline報導,TNT電視網日前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宣布續訂由《唐頓莊園》女星蜜雪兒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主演的《一善之差》第二季。


一善之差》第一季單集平均收視人口為440萬,在18到49歲的收視族群中,最終集更比首播當集成長近40%的收視率,尤其是在手機、線上影音串平台上的表現更為亮眼。


TNT電視網原創節目部執行副總Sarah Aubrey表示,「《一善之差》是一部會讓人上癮的節目,那些載浮載沉的角色在危險的困境中尋找歸屬、愛情、家庭。觀眾陷入這對複雜戀人間的性愛、情感中,在第二季,蕾蒂和哈維爾將有更多對彼此間的癡迷。」


一善之差》根據布萊克克勞奇(Blake Crouch)所著的《Letty Dobesh》系列小說,演員陣容包括蜜雪兒道克瑞、胡安迪亞哥波托(Juan Diego Botto)、《金融戰爭》泰瑞金尼(Terry Kinney) 以及盧西亞史杜斯(Lusia Strus)。(deadline

 

▼《一善之差》第一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