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科塔芬妮加盟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 與「齊莫男爵」、「德古拉」飆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達科塔芬妮加盟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 與「齊莫男爵」、「德古拉」飆戲

達科塔芬妮加盟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 與「齊莫男爵」、「德古拉」飆戲

2017-01-16 2017-01-16 10:31

TNT繼先前公布迷你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The Alienist)兩大主演後,日前宣布曾演出《世界大戰》、《捉迷藏》的女星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也加盟該劇。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TNT電視網日前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公布達科塔芬妮加入演員陣容,她將飾演莎拉霍華德一角,原是一名秘書的她決心成為1896年時紐約市首位女性警探。

 

沉默的天使》改編自作家克萊卡爾(Caleb Carr)的同名暢銷小說,兩大主演分別為曾演出《德古拉:永咒傳奇》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以及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反派角色「齊莫男爵」的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

 

TNT迷你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將於2017年首播。(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