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都看不到!6部熱門美劇將在2018年回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這一年都看不到!6部熱門美劇將在2018年回歸

這一年都看不到!6部熱門美劇將在2018年回歸

2017-01-13 2017-01-13 15:13

這一年都看不到!6部熱門美劇將在2018年回歸

對於如此熱門的美劇來說,不能年年如期播出其實有點不正常,但是以下這六部美劇各自不同延遲的原因說來可還真的是情有可原,只是會讓劇迷等到相當煩惱呀!

 

一、《亞特蘭大》(Atlanta

 

 

該劇推出後獲得極高評價,更拿下2017年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影集以及最佳喜劇類男主角獎項,但該劇帶來的成功卻造成延遲回歸,因為以此劇出名的男主角唐納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即將演出《星際大戰》韓蘇洛外傳電影,且拍攝就在這個月即將開始。

 

儘管《亞特蘭大》的拍攝日程因此而遭延期,但FX電視網當然會等到唐納德格洛弗回歸劇組,期望該電影能讓他的知名度再上升,順帶拉抬未來《亞特蘭大》回歸時的聲量。 

 

二、《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

 

 

同樣由FX電視網推出的新劇《美國犯罪故事》橫掃2016年度艾美獎、2017年度金球獎最佳有限影集相關獎項。該電視網的總裁約翰蘭德格拉夫(John Landgraf)對於第二季的推出時程表示,有鑑於第一季聚焦在辛普森案的成功,編劇們為了更加釐清第二季要講述的主題,必須花上更多的時間研究。

 

三、《西方極樂園》(Westworld

 

 

西方極樂園》在第一季推出之前的前置期其實就已經籌備了好幾年,所以不難想像只有十集的第二季將需要比一般美劇需要更多的時間準備。此外,主創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以及麗莎喬伊(Lisa Joy)也想要在拍攝之前就完成了全十集的劇本,所以想看到更優質的美劇,等到這一段時間相信是值得的。


四、《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
五、《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
六、《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

 

由於網飛(Netflix)近年推出的漫威系列實在是太多,這三部美劇將延遲到2018年才會推出。不過漫威迷不用擔心,2017年還是會有第四位超級英雄《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的首播,以及結合四位超級英雄演出的《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而因為《漫威夜魔俠》而衍生的《漫威制裁者》(Marvel's The Punisher)儘管播出時程尚未公布,但依舊被認為會在今年首播。(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