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亞伯拉罕受夠了重拍 未來將專注原創作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J.J.亞伯拉罕受夠了重拍 未來將專注原創作品

J.J.亞伯拉罕受夠了重拍 未來將專注原創作品

2017-01-11 2017-01-11 16:57

曾打造《不可能的任務》《星際爭霸戰》《星際大戰》多部系列電影、重拍同名電影的科幻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的J.J.亞伯拉罕J.J. Abrams),日前在金球獎接受外媒訪問表示他非常感謝這些重拍作品帶給他的成功,不過未來希望將重心放在原創內容,而非重拍題材。

 

「我覺得能涉入小時候喜歡的作品是一件無比幸運的事,《西方極樂園》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我已經受夠了重拍,對重拍已經沒有任何欲望。現在更想從事的是拍攝未來的人會想重拍的原創作品。關於重拍,我認為如果你說的故事沒有新意、沒有引介相關事物、就不是創造或拓展新的神話,完全的重拍是個錯誤。相對於流傳世紀的故事,電影還算是一個年輕的媒介。雖然相同的故事一再被訴說著,我認為應該要一直添加新的元素進去,不能只是為了重拍而拍。」

 

有鑑於近年好萊塢影視圈的重拍熱潮持續延燒,相信不管是影視創作者或觀眾對於上述J.J.亞伯拉罕的話都深有同感,我們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原創作品問世。(comi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