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幻視」瘋《星戰9》!迪士尼、漫威群星逼芮爆料身世之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蜘蛛人」「幻視」瘋《星戰9》!迪士尼、漫威群星逼芮爆料身世之謎

「蜘蛛人」「幻視」瘋《星戰9》!迪士尼、漫威群星逼芮爆料身世之謎

By Thom 2019-12-13 2019-12-13 20:54

《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即將於 12 月 18 日在台上映,近日華特迪士尼工作室(Walt Disney Studios)為宣傳該片,延攬旗下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影視群星,拍攝一支搞笑影片。

 

「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幻視」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雪倫卡特」艾蜜莉凡坎普Emily VanCamp)、《冰雪奇緣2》配音演員喬許蓋德(Josh Gad)、強納森葛洛夫Jonathan Groff)輪番登場,《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編導J.J.亞伯拉罕J.J. Abrams)與卡司群也現身,瘋狂逼問「芮」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電影最新進展,要她爆料身世之謎等關鍵劇情。

 

影片一開始黛西蕾德莉非常認真的介紹《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配音「雪寶」的男星喬許蓋德(Josh Gad)突然打斷她,說道:「我只是來看妳,想問妳一個私人問題。芮的父母是誰?」。

 

 

被打斷的黛西蕾德莉感到有點困擾,回覆:「是這件事喔?」,很明顯已經被問到不想回了。

 

隨後一票大明星依續登場,Disney+ 聖誕喜劇電影《Noelle》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問:「天行者是單數還是複數?我口風很緊你可以跟我說。」後來被抓包拿手機偷錄影。

 

 

《玩具總動員4》獻聲「叉奇」的東尼海爾Tony Hale),問黛西蕾德莉天行者是誰?她回覆:「你會去看電影吧?」東尼海爾隨即憤怒的罵喬許:「你說她會跟我說的,我特地飛來這裡,還把我的里程用光了!」

 

 

配音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海鷗史卡托的奧卡菲娜Awkwafina) 問:「芮會轉向黑暗勢力嗎?」

 

 

《這就是我們》男星、《冰雪奇緣2》配音演員斯特林 K·布朗Sterling K. Brown)問:「西斯大帝白卜庭會如何?」

 

 

Disney+《星際大戰》真人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主演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與女星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說:「快說吧,我們是一家人耶!」

 

 

配音 2020 年皮克斯動畫大片《靈魂奇遇記》(Soul)的蒂娜費Tina Fey)整個來亂的,她說:「機器人的唯一功用是作烤起司三明治」,隨後還模仿了一下機器人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