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詐妻》釋出新版預告!三位前任「她」和「他們」展開報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王牌詐妻》釋出新版預告!三位前任「她」和「他們」展開報仇

《王牌詐妻》釋出新版預告!三位前任「她」和「他們」展開報仇

2017-01-09 2017-02-03 10:33

Bravo原創喜劇《王牌詐妻》(Imposters)釋出新版預告,迷人且善於偽裝的瑪蒂究竟是誰?

 

新版預告中,女主角瑪蒂在達到騙婚詐財的目的後消失無蹤,原本以為可以就此脫身,但其中一名氣急敗壞的受害者開始尋找能夠報仇的方法,他聯絡上第二名受害者一同加入,接著找尋到了第三名受害者,可沒想到瑪蒂不僅騙男更騙女!

 

王牌詐妻》由《獵巫行動:大滅絕》女星胤芭拉威(Inbar Lavi)主演,其餘卡司包括《戰火家園》男星羅伯希普斯(Rob Heaps) 、《綠箭俠》男星帕克揚(Parker Young)以及瑪麗安娜羅登(Marianne Rendon),好萊塢女星烏瑪舒曼(Uma Thurman)也將客串演出。

 

王牌詐妻》將於美國時間2月7日首播,台灣自2月8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25分於MOD 71台DIVA頻道與美國同期首播。(brav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