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瑪舒曼加盟喜劇影集《王牌詐妻》-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烏瑪舒曼加盟喜劇影集《王牌詐妻》

烏瑪舒曼加盟喜劇影集《王牌詐妻》

2016-09-22 2017-02-08 22:49

烏瑪舒曼(Uma Thurman)加盟Bravo黑色喜劇影集《王牌詐妻》(先前片名為《My So Called Wife》,Imposters),劇中將飾演常規角色。該劇由環球有線製作(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s)拍攝、《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編劇亞當布魯克斯(Adam Brooks)與《越獄風雲》男星保羅阿德爾施泰因Paul Adelstein)共同執行製作。

 

王牌詐妻》講述美麗又迷人的偽裝高手Maddie(Inbar Lavi飾)專門物色有錢的男子騙婚詐財,就在男子陷入愛情後再捲款而逃,讓受害者永遠找不到她。不過她最新鎖定的對象卻與先前的受害者聯合起來找她,讓事情演變得有點複雜。烏瑪舒曼於劇中飾演的Lenny Cohen是一名問題化解高手,將現身化解危機。

 

好萊塢女星烏瑪舒曼以電影《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系列而為人所知,近年較少影視作品推出,曾出演NBC迷你影集《一記耳光》(The Slap)、喜劇電影《天菜大廚》。

 

王牌詐妻》上個月在溫哥華開始拍攝,預計2017年首播。(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