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最終章與美同步登場!第五季前情提要懶人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格林》最終章與美同步登場!第五季前情提要懶人包

《格林》最終章與美同步登場!第五季前情提要懶人包

2017-01-07 2017-01-07 00:26

格林》(Grimm)第六季最終季即將回歸,你可能對於本季只有13集感到哀傷,不過日前主創之一的吉姆考夫(Jim Kouf)接受外媒訪問表示,還是有可能會與過去一樣拍攝22集。

 

格林》第五季結尾留下的諸多疑問與懸念,身處格林的人們一切都不再單純。在所有東西都燒毀後,Nick與友人們無家可歸步上逃亡之旅,他們不知道該信任誰;隊長Renard成為市長後掌握大權;Eve又將變回Juliette;Rosalee有孕在身,她與狼人Monroe將面對為人父母的課題;Nick與Adalind有一個兒子,他又將如何在Juliette之間Adalind作出抉擇?而這一切都將會在第六季獲得解答。

 

特別的是飾演主角Nick的大衛君圖力(David Giuntoli)將獻出個人的導演處女作,執導第六季第三集,讓《格林》第六季備受期待。

 

格林》第六季將在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 環球影劇頻道,1月7日起 每週六22:30與美24小時內同步首播。在回歸之前,先來看一下《格林》第五季的前情題要影片。

 

▼《格林》第五季前情題要

 

▼《格林》第六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