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力量入侵!10大超自然驚悚美劇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神秘力量入侵!10大超自然驚悚美劇推薦

神秘力量入侵!10大超自然驚悚美劇推薦

By Catherine 2022-01-14 2022-01-17 10:32

神秘力量入侵!10大超自然驚悚美劇推薦

比起砍殺、噴血的恐怖類型,你是否更喜愛有著未知神秘力量,營造懸疑感的驚悚作品呢?現在就透過知名票選網站 Ranker 的結果,一同來看看哪 10 部影集深得網友喜愛!

 

10.《第13號倉庫》(Warehouse 13)

 

 

兩位特勤局探員因保護總統的生命安全後「升官」,被派到南達科他州,管理被稱為「第13號倉庫」的機密地點,倉庫內保存的物品都是一些超自然古物。對於這項新任務,兩位探員起初認為這是種懲罰,但隨著他們將遺失的文物一樣樣找回,過程發生的事件也令他們改變了想法。

 

9.《危機邊緣》(Fringe)

 

 

J.J.亞伯拉罕 J.J. Abrams主創的《危機邊緣》講述年輕的 FBI 女探員 Olivia 奉命加入代號為「Fringe」的秘密部門,與高深莫測的神秘科學家 Walter Bishop 博士合作調查一系列無法用科學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8.《英國恐怖故事》(Penny Dreadful)

 

 

《英國恐怖故事》故事發生在維多莉亞時代的倫敦,結合眾多怪物、恐怖、靈異故事的人物,如弗蘭肯斯坦、道林格雷、德古拉,交織揉合在一起形成新的恐怖故事。

 

7.《格林》(Grimm)

 

 

根據經典格林童話故事改編,《格林》描述波特蘭兇殺案警探 Nick 發現自己身為菁英血統「格林家族」的後裔,肩負維護人類與怪物世界之間和平與平衡的重責大任。

 

6.《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美國恐怖故事》單季講述一個獨立故事,已播出的十季主題包羅萬象,有發生在凶宅、瘋人院的故事,也有以美國總統大選為主題,充滿批判意味的警世情節。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