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格萊恩回歸小螢幕當主演!新喜劇《巴黎剪影》落腳Epix-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梅格萊恩回歸小螢幕當主演!新喜劇《巴黎剪影》落腳Epix

梅格萊恩回歸小螢幕當主演!新喜劇《巴黎剪影》落腳Epix

2017-01-04 2017-01-04 10:59

在經過三家電視台激烈競爭後,Epix買下由梅格萊恩(Meg Ryan)主演的新喜劇《巴黎剪影》(暫譯,Picture Paris)。

 

根據deadline報導, 《巴黎剪影》是梅格萊恩自1985年在《西部狂野》(Wildside)中擔任常駐演員後,回歸小螢幕擔任主演的最新作品,期間雖有參演其餘電視劇,但多是以客串身分演出。

 

《巴黎剪影》改編自2011年由布萊德霍爾(Brad Hall)執導並編劇的同名短片,主角由他的妻子,也是《副人之仁》(Veep)主演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擔任,故事講述一名住在郊區的婦女計畫與他的丈夫能前往繁華的巴黎,來趟夢想之旅,但是計畫卻永遠趕不上變化。

 

布萊德霍爾將同樣擔任電視版本的編劇並執導,並與梅格萊恩、亞倫卡普蘭(Aaron Kaplan)以及黛娜奧納(Dana Honor)共同擔任執行製作。(deadline

 

▼2011年《巴黎剪影》短片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