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媽媽」的犯罪家庭將瓦解?《野獸家族》第二季預告搶先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藍媽媽」的犯罪家庭將瓦解?《野獸家族》第二季預告搶先看

「藍媽媽」的犯罪家庭將瓦解?《野獸家族》第二季預告搶先看

2016-12-22 2016-12-22 10:18

TNT釋出今夏犯罪新劇《野獸家族》(Animal Kingdom)第二季預告搶先看。

 

《野獸家族》改編自2010年上映的同名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南加州,描述17歲的青少年「喬」在媽媽過世後,搬往與外婆和舅舅們同住,在深入這個家庭後,他發現這個家族其實是一個龐大的犯罪集團。 

 

第二季預告中,對白首先出現,「我們再也不是小孩了,我們是成熟的男人了。」四個在犯罪家族中的男人看似將擺脫女主人「藍媽媽」的控制,不過掌控金錢和大權的「藍媽媽」卻撂下狠話,「你想出去自己闖,那我就看你能撐多久。」究竟她會使出什麼更高明的招數,將兒子、外孫緊緊綁住呢?

 

 

該劇卡司有艾倫芭金(Ellen Barkin)、《決戰異世界》系列男星史考特史畢曼(Scott Speedman)、《南國警察》蕭恩哈特西(Shawn Hatosy)、《浴血黑幫》芬恩科爾(Finn Cole)、《託陰》班羅布森(Ben Robson)、傑克威爾瑞(Jake Weary)以及莫莉高登(Molly Gordon)。

 

TNT《野獸家族》第二季將於2017年回歸。(tvseries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