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林區回歸《雙峰(2017)》飾演FBI局長高登柯爾-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大衛林區回歸《雙峰(2017)》飾演FBI局長高登柯爾

大衛林區回歸《雙峰(2017)》飾演FBI局長高登柯爾

2016-12-20 2017-08-01 00:22

高登柯爾(Gordon Cole)回來了!Showtime重啟影集《雙峰(2017)》(Twin Peaks(2017))日前釋出新預告,短短18秒的預告沒有對白,昭告大衛林區David Lynch)將回歸飾演FBI局長高登柯爾。

 

 

眼尖的劇迷是否有發現,失聰的他耳上戴的助聽器也進化成現代版,與90年代的相較之下輕便許多(請見下圖)。

 

wikia

 

大衛林區與馬克佛斯特共同製作影集《雙峰》,1990年在美國播出造成轟動,獲多項艾美獎與金球獎的肯定,被電視史譽為最偉大的電視影集,至今一直是恐怖驚悚的經典之作。

 

重啟版的《雙峰(2017)》故事設定在第二季結束的25年後,演員陣容大牌雲集,除了先前的卡司凱爾麥克拉蘭Kyle MacLachlan)、雪琳芬(Sherilyn Fenn)、雪柔李(Sheryl Lee)、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與米格佛瑞Miguel Ferrer)將回歸之外,超強實力派陣容尚包括林區愛用女演員蘿拉鄧恩(Laura Dern)、《八惡人》的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熊麻吉2》的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皆加盟演出。

 

重啟版《雙峰》將於2017年首播。(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