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主創闢「第四季是最終季」謠言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新世紀福爾摩斯》主創闢「第四季是最終季」謠言 

《新世紀福爾摩斯》主創闢「第四季是最終季」謠言 

2016-12-19 2016-12-19 01:35

有鑑於《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飾演夏洛克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先前接受外媒訪問時曾暗示《新世紀福爾摩斯》或於第四季落幕,近期飾演華生的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也曾對外釋出類似訊息,讓外界對《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最終季的說法深信不已。

 

日前主創之一的史蒂夫莫法特(Steven Moffat)現身闢謠,接受美國娛樂周刊(EW)採訪時表示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先前針對第四季可能是最終季的言論是媒體錯誤解讀。他認同拍攝《新世紀福爾摩斯》的過程確實是越來越困難,要將所有演員聚集在同一個檔期比過去面臨更多不確定性。不過第四季還沒正式播出,劇組還沒對劇集的未來進行討論,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即將於2017年1月1日首播。(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