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暗示《新世紀福爾摩斯》或於第四季落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暗示《新世紀福爾摩斯》或於第四季落幕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暗示《新世紀福爾摩斯》或於第四季落幕

2016-10-04 2017-01-04 12:10

BBC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尚未回歸,外界一直盛傳著本季可能是最終季,官方亦未給予正面答覆。

 

日前飾演夏洛克的「卷福」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接受英國GQ雜誌訪問,強烈暗示劇集可能於第四季落幕:「老實說第四季可能是《新世紀福爾摩斯》時代的尾聲,我們已經走到一個難以再繼續下去的地方。我熱愛《新世紀福爾摩斯》,喜歡一直重溫它,我們永遠不會對它說不。但是在不久的將來(這裡指第四季),我們已破解想破解的謎題,讓劇情完美地進行。不過我認為我們只能拭目以待,若不能再演夏洛克我也很煩惱。」

 

其實早在八月份,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接受美國娛樂網站Collider也曾暗示第四季是最終季的可能性,他當時表示劇集的未來取決於創意的抉擇:「這不在於我們想要什麼,而是什麼才是對本劇最好的。老實說,這需要非常謹慎的判斷。這麼說很殘酷,不過有可能第四季就是最終季了,誰知道呢?我很不希望是這樣,因為拍攝的過程讓我們非常樂在其中。」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於2017年回歸。(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