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CSI遇上《馬蓋先》 CSI 鐵粉:原來你在這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當 CSI遇上《馬蓋先》 CSI 鐵粉:原來你在這裡!

當 CSI遇上《馬蓋先》 CSI 鐵粉:原來你在這裡!

2016-12-13 2016-12-13 12:04

George Eads

AXN

AXN頻道將於2016年12月27日,每周二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馬蓋先》(MacGyver),該影集於美國播出後好評不斷,日前特別釋出獨家劇照,照片中除了主角馬蓋先之外,還可看到由喬治科爾曼伊茲(George Eads)飾演的前中央情報局探員。因演出《CSI犯罪現場》(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而家喻戶曉的喬治科爾曼伊茲,本次卸下犯罪現場的調查員角色,化身與馬蓋先共同出生入死的最佳拍檔。

 

從《CSI犯罪現場》第一季便參與演出的喬治科爾曼伊茲,飾演尼克(Nick Stokes)一角深受廣大影迷喜愛,宣布離開《CSI犯罪現場》影集陣容時,讓許多影迷扼腕。這次驚喜現身《馬蓋先》,讓許多CSI 的死忠影迷驚呼: 「原來CSI的Nick 在這裡! 」喬治科爾曼伊茲與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兩人義氣相挺的默契演出,成為這部超帥動作影集的最大亮點。(AXN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