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公佈華生與瑪麗新生兒名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新世紀福爾摩斯》公佈華生與瑪麗新生兒名字

《新世紀福爾摩斯》公佈華生與瑪麗新生兒名字

2016-12-13 2016-12-27 10:17

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讓劇迷猜測已久的謎團,到底華生與瑪麗的新生兒名字叫什麼?日前終於在英國的《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中獲得解答。

 

12月12日英國的《每日電訊報》在出生、婚姻、死亡通告的版面裡,有一則公告寫著:

 

「恭喜約翰與瑪麗華生喜獲美麗的女兒-羅莎蒙瑪麗華生(Rosamund Mary Watson)!來自你的朋友哈德遜太太、茉莉與夏洛克的祝賀。不過夏洛克完全沒幫上任何忙,因為他隨時都在電話中。」

 

最後一句文字透露劇情玄機,為何夏洛克總是在電話中,暗示他正與陶比瓊斯(Toby Jones)飾演的新反派即將進行著什麼事。(digitalspy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於2017年1月1日回歸BBC One,首集篇名為「六個柴契爾」(The Six That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