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公佈全球首播日期與新視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公佈全球首播日期與新視覺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公佈全球首播日期與新視覺

2016-10-27 2017-01-05 16:32

BBC One公佈《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首播日程,將於英國時間2017年1月1日回歸。同時釋出最新海報,一支小提琴的琴弦斷裂,預示著夏洛克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

 

第四季共三集先前已釋出前兩集的篇名,分別如下:

 

第一集:六個柴契爾(The Six Thatchers)
第二集:說謊/躺著的偵探(The Lying Detective)

 

第一集篇名「六個柴契爾」外界揣測本集可能影射柯南道爾的短篇故事《六座拿破崙半身像》(The Adventure Of The Six Napoleons),同時與七月份於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公佈的預告片有所聯結。

 

第二集篇名「說謊/躺著的偵探」則可能與柯南道爾另一短篇故事《臨終的偵探》(The Adventure Of The Dying Detective)相關,陶比瓊斯(Toby Jones)飾演該系列最優雅反派柯佛頓史密斯(Culverton Smith)將現身此集。

 

主演「夏洛克」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曾於受訪時透露第四季可能是一個時代的終結,暗示將會是最終季。不過近期宣傳《奇異博士》時曾一度澄清是媒體斷章取義,讓劇迷一頭霧水。到底《新世紀福爾摩斯》還會有第五季嗎?只能繼續等下去了。

 

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將於2017年1月1日全球首播。(digitalspy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