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完美結局不要看!《波特萊爾的冒險》再曝新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喜歡完美結局不要看!《波特萊爾的冒險》再曝新預告

喜歡完美結局不要看!《波特萊爾的冒險》再曝新預告

2016-12-07 2017-04-07 17:10

Netflix原創影集《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繼先前發佈首支正式預告後,7日再度釋出第二支預告片!

 

此次預告中,開頭便告誡喜歡完美結局的觀眾,這個故事絕對不適合你,並建議所有人去收看比較愉快的節目,接著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飾演的歐拉夫伯爵登場,為了搶奪波特萊爾家的遺產,不擇手段地對三個孤兒使出奸計。

 

主要演員包括瑪琳娜魏斯曼Malina Weissman)、路易漢寧斯Louis Hynes烏斯曼阿里Usman Ally)、馬修卡德瑞普Matty Cardarople)、瓊安庫薩克Joan Cusack)、艾佛烈伍達Alfre Woodard)、凱瑟琳奧哈拉(Catherine O'Hara)、阿西夫曼迪維(Aasif Mandvi)以及唐強生Don Johnson)。

 

Netflix原創影集《波特萊爾的冒險》全系列共八集,由艾美獎得主巴瑞索尼費德Barry Sonnenfeld)和丹尼爾韓德勒Daniel Handler)監製,將於2017年1月13日首播。(ew

 

▼Netflix原創影集《波特萊爾的冒險》第二版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