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波特萊爾的冒險》新預告上線 一場絕密探險即將展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波特萊爾的冒險》新預告上線 一場絕密探險即將展開!

Netflix《波特萊爾的冒險》新預告上線 一場絕密探險即將展開!

2016-11-18 2017-01-11 11:33

Netflix原創影集《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繼先前釋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大變身的「認識歐拉夫伯爵」短版預告,日前發佈正式預告,瓊安庫薩克Joan Cusack)、艾佛烈伍達(Alfre Woodard)、凱瑟琳奧哈拉(Catherine O'Hara)、阿西夫曼迪維(Aasif Mandvi)、唐強生(Don Johnson)等熟面孔悉數登場。

 

預告中邪惡的歐拉夫伯爵為了奪取波特萊爾家的遺產,將不擇手段地對波特萊爾家的三個孤兒使出奸計。

 

 

波特萊爾的冒險》改編自丹尼爾韓德勒(Daniel Handler)(筆名雷蒙斯尼奇)的全球暢銷系列作品,由艾美獎與東尼獎得主尼爾派屈克哈里斯領銜主演。本劇講述了波特萊爾家三個孤兒紫羅蘭、克勞斯和桑妮的悲慘故事,他們邪惡的監護人歐拉夫伯爵不擇手段想得到三姐弟繼承的遺產,三人必須一步步與歐拉夫鬥智,阻止他的眾多迂迴計畫,揭開他的各種掩飾偽裝,才能找到關於父母離奇死亡的線索。

 

波特萊爾的冒險》全系列共八集,由艾美獎得主巴瑞索尼費德(Barry Sonnenfeld)和丹尼爾韓德勒監製,將於 2017 年 1 月 13 日在 Netflix 全球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