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客串升為常駐演員!葛蕾斯潔妮加盟《困獸之地》第三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從客串升為常駐演員!葛蕾斯潔妮加盟《困獸之地》第三季

從客串升為常駐演員!葛蕾斯潔妮加盟《困獸之地》第三季

2016-12-05 2016-12-05 11:52

曾在CBS《困獸之地》(Zoo)第二季末客串的演員葛蕾斯潔妮(Gracie Dzienny)將在第三季中升為常駐演員。

 

根據deadline報導,葛蕾斯潔妮在《困獸之地》第二季末客串扮演長大後的克萊門汀,是米奇失蹤已久的女兒。葛蕾斯潔妮此次加盟《困獸之地》第三季,是她首次在有線電視網的影集中成為常駐演員,先前最具代表作的影集為《追尋人生》(Chasing Life)。

 

《困獸之地》改編作家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同名暢銷小說,述說動物襲擊人類事件席捲全球,一群專家組成的團隊將出面解救這場恐怖災難。

 

《困獸之地》由喬希阿貝爾鮑姆(Josh Appelbaum)、安德烈納梅(Andre Nemec)、傑夫皮克納(Jeff Pinkner)以及史考特羅森堡(Scott Rosenberg)共同打造,第三季將於2017年夏季播出。(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