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確定不追加情境喜劇《單身公寓》第三季集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確定不追加情境喜劇《單身公寓》第三季集數

CBS確定不追加情境喜劇《單身公寓》第三季集數

2016-11-30 2016-11-30 12:36

CBS確定不追加情境喜劇《單身公寓》第三季集數

CBS

CBS情境喜劇影集《單身公寓》第三季(The Odd Couple)目前在美國播出第7集,由於收視情況較無突出,電視網決定不追加集數,維持該季原有的13集,與前兩季相同皆無法獲得全季續訂。

 

根據《綜藝報》報導,《單身公寓》第三季播出至今在18歲到49歲的收視人口中,平均收視為1.0,是CBS電視網周一晚間時段節目中,收視最低的一部影集。

 

不過,CBS電視網目前還未對此劇作出取消的計畫,會等到該季13集播映後,參考其收視率表現決定是否續訂第四季。

 

CBS《單身公寓》由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以及湯瑪士藍儂(Thomas Lennon)主演。改編自1968年經典同名電影,同名衍生作品也在1970年於小螢幕播出。新版本描述兩個被妻子趕出家門的好友成為了室友,性格迥異的他們因為在生活習慣上的不同而鬧出許多笑話。(variety

 

▼《單身公寓》第三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