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莫男爵」、「德古拉」加盟TNT迷你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齊莫男爵」、「德古拉」加盟TNT迷你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

「齊莫男爵」、「德古拉」加盟TNT迷你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

2016-11-29 2017-02-02 23:18

TNT公布將於2017年首播的迷你犯罪影集《沉默的天使》(The Alienist)主演,分別為曾演出《德古拉:永咒傳奇》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以及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反派角色「齊莫男爵」的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

 

根據《綜藝報》報導,《沉默的天使》改編自作家克萊卡爾(Caleb Carr)的同名暢銷小說,描述1896年的紐約發生一連串童妓謀殺案,紐約市警察局新任局長泰迪羅斯福(Teddy Roosevelt)將與精神病學家與插畫家共同調查此案。

 

丹尼爾布爾飾演精神病學家拉斯洛克萊斯勒(Dr. Laszlo Kreizler),專門研究異常行為發生的原因,致力於了解是什麼因素導致人們會成為謀殺犯,在追查過程中也將逐漸正視自己曾受到的創傷。

 

路克伊凡斯將飾演任職於《紐約時報》的憂愁插畫家約翰摩爾(John Moore),為拉斯洛克萊斯勒的好友,他將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被捲進好友的工作中。

 

amazon

 

沉默的天使》由特納工作室與派拉蒙電視共同製作,《紙牌屋》(House of Cards)、《黑鏡》(Black Mirror)導演雅各布維爾布魯根(Jakob Verbruggen)執導並擔任執行製作,製作團隊包括因執導《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得到艾美獎導演的凱瑞喬吉福永Cary Joji Fukunaga)、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得主艾瑞克羅斯(Eric Roth)、霍辛阿米尼(Hossein Amini)以及史提夫高林Steve Golin)。

 

沉默的天使》將於2017年在布達佩斯進行拍攝,2017下半年首播。(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