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加盟影集《星際爭霸戰:發現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楊紫瓊加盟影集《星際爭霸戰:發現號》

楊紫瓊加盟影集《星際爭霸戰:發現號》

2016-11-23 2017-07-24 16:48

CBS《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隨著原定主創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的退出讓劇集製作延期,日前似乎已再度步上軌道。根據外媒指出,華人女星楊紫瓊Michelle Yeoh)將加盟演出。據悉楊紫瓊值將飾演的角色,可能是先前公佈的女性要角-被勒令停職的上尉。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故事設定在寇克艦長啟動企業號任務的十年前,劇情將更忠於原著小說,並且加入一名不是艦長的女性主角、克林貢人的艦長與英國醫生,深入先前原創影集從未探索的疆界。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電視影集由《星艦奇航記2:星戰大怒吼》導演尼古拉斯梅耶(Nicholas Meyer)編劇,《星艦奇航記》創造人金羅登貝瑞Gene Roddenberry)之子羅德羅登貝瑞(Rod Roddenberry)擔綱執行製作,預計2017年5月首播(screencrush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