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確定不增加新劇《天才醫院》第一季集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確定不增加新劇《天才醫院》第一季集數

CBS確定不增加新劇《天才醫院》第一季集數

2016-11-22 2017-01-11 15:02

CBS宣布不會增加新醫療劇《天才醫院》(Pure Genius)第一季集數,將維持原有的13集,該季最終集將於12月15日播映。

 

根據deadline報導,《天才醫院》由Universal TV和CBS TV Studios共同製作,在18歲到49歲的收視調查中,首集開播收視率為1.1,前3集播出後下滑至0.9,成為此季CBS新劇中收視最差的一部,也是唯一沒有被追加集數的劇集。

 

CBS該季新劇中,全季續訂的包括《退休警察煩事多》(Kevin Can Wait)、《律政狂牛》(Bull)以及《馬蓋先》(MacGyver),《室內奇兵》(The Great Indoors)、《老爸有招》(Man with a Plan)則增加至19集。

 

天才醫院》由傑森凱蒂姆斯(Jason Katims)主創,描述一名矽谷的富豪科技家召集世界各地的菁英醫師打造一所高科技醫院,專門醫治那些極為罕見的案例。由《特攻聯盟2》奧古斯塔普魯(Augustus Prew)、德蒙特莫羅尼(Dermot Mulroney) 主演,其餘演員包括奧黛特安納布爾Odette Annable)、瑞詩瑪謝蒂(Reshma Shetty)、亞倫詹寧斯(Aaron Jennings)、沃德霍爾頓(Ward Horton) 以及布蘭達宋(Brenda Song)。(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