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的花花世界》曝新預告 天后披婚紗試裝驚豔全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瑪麗亞凱莉的花花世界》曝新預告 天后披婚紗試裝驚豔全場

《瑪麗亞凱莉的花花世界》曝新預告 天后披婚紗試裝驚豔全場

2016-11-18 2017-01-11 11:52

萬眾矚目的實境節目《瑪麗亞凱莉的花花世界》(Mariahs World)即將於12月全球首播,日前天后瑪莉亞凱莉(Mariah Carey)在自己的臉書上傳一支全新預告。預告引領觀眾進入她難得一見的表演後台、在家與心愛的雙胞胎寶貝甜蜜互動、全家到非洲狩獵之旅、還有她戴上頭紗試穿佈滿水鑽的閃亮婚紗。

 

《瑪麗亞凱莉的花花世界》深入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者及王牌製作人三職,最知名的流行女神之一瑪莉亞凱莉的私生活,共計八集的實境記錄,貼身直擊這位全球指標性人物,包含她的家人朋友,以及和令她佇立不敗的小圈圈後盾應援團。

 

《瑪麗亞凱莉的花花世界》帶你穿越鎂光燈及響亮名氣,那令人無法直視的奪目光環!MOD 147台【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12月6日起每週二21:00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