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敵》將拍續集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全民公敵》將拍續集電視影集

《全民公敵》將拍續集電視影集

2016-10-21 2017-01-05 16:10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1998年主演動作驚悚電影《全民公敵》(Enemy of the State)將拍續集電視影集,由當時製作電影的好萊塢王牌製作人傑瑞布魯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與ABC電視台共同製作。


《全民公敵》劇情講述一名律師(威爾史密斯飾)突然遇久未謀面的友人求救,讓自己陷入謀殺案與政治陰謀,遭全面監控追捕。這部預算9000萬美金的電影,在當年締造2億5千萬美金的全球票房佳績。時隔二十年,計畫推出的續集電視影集能否再度喚起當年影迷的關注,則有待劇集推出後揭曉。


除了《全民公敵》續集電視影集,傑瑞布魯克海默下一個電視計畫為製作CBS《震撼教育》(Training Day)續集電視影集。


看來美國電視圈這波電影翻拍熱潮還會延續下去,下次又會輪到哪部電影呢?(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