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orm取消今夏恐怖新劇《死亡夏令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reeform取消今夏恐怖新劇《死亡夏令營》

Freeform取消今夏恐怖新劇《死亡夏令營》

2016-11-10 2017-01-10 10:14

Freeform宣布取消今夏推出的青少年恐怖新劇《死亡夏令營》(Dead of Summer),該劇故事設定在1980年代,一群青少年在假期參加夏令營,本來期望能夠在營隊中體驗新事物找到許多樂趣,卻沒想到會是在營地遭遇一連串恐怖事件。

 

根據《娛樂周刊》的報導,《死亡夏令營》由《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 )主創亞當霍羅威茨(Adam Horowitz)以及愛德華基迪斯(Edward Kitsis)開發,播出前被Freeform相當看好,但播出後收視平均僅0.2,18到49歲的收視人口約50萬,成績不如預期因此遭到取消。

 

死亡夏令營》在今年6月28日首播,第一季共10集,接檔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