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與《無照律師》梅根馬克爾熱戀!哈利王子:這不是場遊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證實與《無照律師》梅根馬克爾熱戀!哈利王子:這不是場遊戲

證實與《無照律師》梅根馬克爾熱戀!哈利王子:這不是場遊戲

2016-11-09 2017-01-06 16:58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近日被傳出與在《無照律師》(Suits)中飾演瑞秋的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熱戀,各種傳聞在社交媒體發酵。英國皇室8日(當地時間)則公開聲明指出梅根的確是哈利王子的女友,同時也譴責女友和她的家人近幾週遭受許多辱罵和騷擾。

 

根據variety報導,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8日(當地時間)發布的聲明中,提到哈利王子自小就受到許多關注,他很感謝有許多人總是支持著他,他也熟知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是被關注的焦點,但他始終希望大家可以讓他保有私人領域的隱私。

 

但過去一周,越界了。「哈利的女友梅根馬克爾自從報導曝光後,不停遭受怒罵與騷擾。」各大版面充斥著許多不實言論,更有許多隱含種族歧視意味的新聞報導出現,甚至連她的家人也被牽連其中。

 

聲明中也表示,哈利王子相當擔心女友的安全,且對於無法保護她感到相當的自責失望,不希望馬克爾因為與他交往幾個月,就因此陷入這樣的風波中。他知道許多的評論會表示,「這就是她要付出的代價」、「這就只是一場遊戲罷了」。但他強烈反對這樣的說法,「這不是場遊戲,這是她和他的生活。」

 

聲明最後,哈利王子希望大眾可以在更多傷害造成之前,停止一切關於此類消息的捕風捉影。他知道發布此聲明是不尋常的,但希望大家可以將心比心,並且理解他為何需要發布此封公開聲明的原因。(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