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有望開發《宅男行不行》衍生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有望開發《宅男行不行》衍生劇

CBS有望開發《宅男行不行》衍生劇

2016-11-08 2017-03-03 16:47

宅男行不行衍生劇

cbs

CBS情境喜劇《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自2007年播出已邁入第十季,是不少劇迷票選情境類喜劇的第一名影集。據傳,華納兄弟電視公司與CBS將開發《宅男行不行》的衍生劇,主題將圍繞在主角謝爾頓庫珀(Sheldon Cooper)少年時期的故事。

 

根據綜藝報(variety)報導,衍生劇目前進度正在撰寫劇本,在《宅男行不行》中擔任編劇的查克洛爾(Chuck Lorre)、製片人史提夫莫拉羅(Steve Molaro)也將成為這部衍生劇的主要負責人,故事將聚焦在謝爾頓庫珀少年時期在德州生活的情節,不過華納兄弟電視公司與CBS則還未證實這個消息。

 

報導指出,由於《宅男行不行》目前在全美是收視率極高的喜劇類節目,對於CBS而言,發展衍生劇無疑是拓展該系列劇集的一個好機會,但華納兄弟電視公司與CBS則傾向於可以再繼續製作2到3季的《宅男行不行》,但困難點還有隨著演員的身價飄漲,變成是個相當昂貴的投資。(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