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公布第二季卡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公布第二季卡司

《怪奇物語》公布第二季卡司

2016-11-07 2017-01-06 12:56

今夏最火紅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在第一季播出後,讓不少劇迷期盼能早日聽到更多關於第二季的消息,繼先前報導指出飾演超能力少女Eleven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確定回歸後,官方再公布第二季的卡司陣容!

 

怪奇物語》製作團隊日前公布一張第二季卡司聚集讀本的顛倒照片,其中包括第一季演員米莉芭比布朗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 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迦勒麥羅林  (Caleb McLaughlin)、娜塔麗雅戴爾Natalia Dyer)、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 、喬奇瑞Joe Keery),此外,薩迪辛克Sadie Sink)與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也加盟作為常規演員。

 

 

sƃuıɥʇɹǝƃuɐɹʇs# ɹɐǝʎ ʇxǝu noʎ ǝǝs uoıʇɔnpoɹd uı ʞɔɐq

@strangerthingstv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薩迪辛克將飾演的Max是一位強悍又有自信的13歲女孩,雖然是個女孩舉止卻像個男孩。她有著複雜的過往,和繼兄Billy關係不好。

 

戴克蒙哥馬利出演的Billy是Max的繼兄,17歲的他肌肉發達自我感覺良好,外傳他在前一所學校殺了人。不過他的暴力傾向與變幻莫測的本質只是企圖向身邊的所有人炫耀,特別是針對比他弱小的人。(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