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二季選定兩名常規角色演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第二季選定兩名常規角色演員

《怪奇物語》第二季選定兩名常規角色演員

2016-10-17 2017-01-04 17:21

Netflix原創恐怖科幻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二季選定兩名常規角色演員,薩迪辛克Sadie Sink)與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分別飾演Max與Billy這對兄妹。第一季中飾演Steve的喬基瑞(Joe Keery)與Will的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被提升為常規角色。

 

薩迪辛克曾出演影集《美國奧德賽》(American Odyssey)與2016年電影《流血者》,第二季即將飾演的Max是一位強悍又有自信的13歲女孩,雖然是個女孩舉止卻像個男孩。她有著複雜的過往,和繼兄Billy關係不好,也因此她對於自己的過去保護到家,對身邊所有人都存疑。她擅長滑板,常溜著滑板四處跑。

 

澳洲新生代演員戴克蒙哥馬利即將出演2017年好萊塢電影版《金剛戰士》,在《怪奇物語》即將飾演的Billy是Max的繼兄,17歲的他肌肉發達自我感覺良好,外傳他在前一所學校殺了人。開著黑色的雪佛蘭Camaro、擅長喝酒遊戲,愛搶別人的女朋友。不過他的暴力傾向與變幻莫測的本質只是企圖向身邊的所有人炫耀,特別是針對比他弱小的人。

twitter

 

怪奇物語》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的美國小鎮,一名小男孩的神秘失蹤,揭開一個恐怖的超自然力量神祕事件。本劇為Netflix的超自然類型劇新嘗試,主創兄弟檔麥特杜法Matt Duffer)與羅斯杜法Ross Duffer)承襲《外星人》《第三類接觸》等上個世紀70、80年代經典科幻電影,風格集結科幻懸疑、青少年成長與經典致敬,上線後獲得劇評與劇迷一致讚譽,成為2016年暑假檔期最受歡迎的美劇之一。

 

怪奇物語》第二季將於2017年夏季回歸。(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