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蓮曼森《賽勒姆》化身中世紀變態理髮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瑪莉蓮曼森《賽勒姆》化身中世紀變態理髮師

瑪莉蓮曼森《賽勒姆》化身中世紀變態理髮師

2016-11-03 2017-01-06 10:57

離經叛道的歌德搖滾歌手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出演電視影集《賽勒姆》(Salem),化身中世紀變態理髮師大開殺戒。

 

WGN America超自然劇集《賽勒姆》講述17世紀的小鎮賽勒姆被外界認為住著害人的女巫,但是隱藏在背後的是更可怕的恐怖真相,一股超自然的黑暗勢力即將被揭開。甫在美國回歸的第三季,新加入的角色Thomas Dinley是一位詭異的理髮師暨外科醫師,是開膛手傑克與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的綜合體。

 

該角由造型怪誕的瑪莉蓮曼森來詮釋是再適合不過了,眼神與表情都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氣息。瑪莉蓮曼森除了參演外,也替影集製作了主題曲。

 

《賽勒姆》第三季於美國11月2日回歸WGN America。(the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