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山德勒客串演出《退休警察煩事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亞當山德勒客串演出《退休警察煩事多》

亞當山德勒客串演出《退休警察煩事多》

2016-11-03 2017-01-06 10:41

喜劇明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將在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主演的CBS秋季新劇《退休警察煩事多》(Kevin Can Wait)中客串演出。

 

根據Variety 報導,亞當山德勒客串演出該集的篇名為《誰比我們好?》,將在11月7日播出,描述劇中主角凱文聽聞前同事的際遇後感到嫉妒,而亞當山德勒就是飾演前同事角色。其實這並非亞當山德勒首次客串喜劇演員凱文詹姆斯的戲劇,一年以前,他也曾在《皇后區之王》(The King of Queens)作為特別嘉賓演出。

 

退休警察煩事多》描述凱文詹姆斯飾演的退休警察以為退休後將與妻子和三個小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想到實際上並非想像般輕鬆,遇到的麻煩一籮筐。(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