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麥亞當斯一個動作 《這就是我們》鮮肉男星濕身慘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瑞秋麥亞當斯一個動作 《這就是我們》鮮肉男星濕身慘叫

瑞秋麥亞當斯一個動作 《這就是我們》鮮肉男星濕身慘叫

2016-10-21 2018-07-09 16:15

奧斯卡提名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美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鮮肉男星賈斯汀哈特利(Justin Hartley)日前上《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兩人與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一起玩遊戲為乳癌基金會募款。

 

遊戲前瑞秋與艾倫聯手扒光賈斯汀上身,秀出結實的巨肌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更精彩的才要開始,賈斯汀坐在一張椅子上,頭頂是插滿棒子的水球。此時瑞秋與艾倫輪番將棒子拔除,水球隨時都可能在棒子移動的過程中瞬間爆裂,讓坐在底下的賈斯汀每拔一根就驚一下。最後就在艾倫拔下那關鍵的一根,賈斯汀果然逃不過水球爆裂攻擊,從頭頂整個濕到腳慘叫連連。不過為了作公益,相信這點犧牲對賈斯汀而言算不了什麼,也福利了廣大觀眾族群。

dailymail

 

dailymail

 

dailymail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憑藉《驚爆焦點》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近期為漫威超級英雄鉅片《奇異博士》宣傳,於片中飾演「夜班護士」克里斯蒂娜帕爾默(Christine Palmer)。

 

賈斯汀哈特利現年39歲,曾出演美劇《超人前傳》(Smallville)中的綠箭俠而為人所知。近期演出秋季口碑爆棚美劇《這就是我們》備受注目,裡頭詮釋一名當紅電視小生,常被製作人要求搞笑露點,而這卻不是他真正想要的。

 

MOD146台 Lifetime 娛樂頻道《艾倫秀》每週一至五,下午5點與美同步首播。瑞秋麥亞當斯與賈斯汀哈特利擔綱《艾倫秀》特別來賓,完整精彩內容將於10月21日下午五點全台首播,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