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不到2歲喊爸媽!15對年齡差超小卻演親子檔的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相差不到2歲喊爸媽!15對年齡差超小卻演親子檔的明星

相差不到2歲喊爸媽!15對年齡差超小卻演親子檔的明星

By Anna 2021-02-09 2021-02-09 09:45

相差不到2歲喊爸媽!15對年齡差超小卻演親子檔的明星

有些演員明明年齡相當,卻在戲中飾演不同輩分的角色,各位觀眾的腦海中有浮現幾位人選嗎?

 

本文列舉了 15 對年紀相符(或至少相去不遠)的明星,在戲中卻得叫對方一聲爸或媽,來看看是否有讓你出乎意料的上榜者。


1. 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與凱特瑪拉(Kate Mara)

 

 

電影《斷背山》中,當時 25 歲的希斯萊傑,與 21 歲的凱特瑪拉合演父女檔。


2. 曼蒂摩爾(Mandy Moore)與斯特林 K·布朗、克里希梅茨、賈斯汀哈特利

 

 

影集《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中,曼蒂摩爾比戲中她的 3 個孩子(分別由斯特林 K·布朗、克里希梅茨、賈斯汀哈特利飾演)都還要年輕。


3. 伊莉莎白羅德里格斯(Elizabeth Rodriguez)與達絲莎坡蘭科(Dascha Polanco)

 

 

影集《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伊莉莎白羅德里格斯與達絲莎坡蘭科合演母女,但實際上兩人相差不到 2 歲。


4.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與艾米波勒(Amy Poehler)

 

 

《辣妹過招》(Mean Girls)蕾吉娜喬治(瑞秋麥亞當斯飾演)的浮誇老媽(艾米波勒飾演),實際上只比瑞秋大 7 歲而已。


5.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古裝片《亞歷山大帝》(Alexander)中,安潔莉娜裘莉與柯林法洛分別飾演奧林匹亞絲(Olympias)與其子亞歷山大,但裘莉不過只和法洛相差 1 歲。


6.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與李佩斯(Lee Pace)

 

 

雖然李佩斯和奧蘭多布魯在《哈比人》系列電影飾演父子,但李佩斯比奧蘭多布魯還要年輕。


7. 雪兒(Cher)與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續集《媽媽咪呀!回來了》(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中,雪兒只比梅莉史翠普大上 3 歲,卻在片中飾演她的媽媽。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