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秋季新劇《律政狂牛》《馬蓋先》《退休警察煩事多》獲整季續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秋季新劇《律政狂牛》《馬蓋先》《退休警察煩事多》獲整季續訂

CBS秋季新劇《律政狂牛》《馬蓋先》《退休警察煩事多》獲整季續訂

2016-10-18 2017-01-04 17:37

CBS對於秋季新劇很有信心,日前宣布續訂整季的《律政狂牛》(Bull)、《馬蓋先》(MacGyver)與《退休警察煩事多》(Kevin Can Wait),每部追加9集,讓三部劇皆是22集的完整季。

 

《X戰警:天啟》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主演的1980年代熱門經典影集《馬蓋先》重啟版是一個前傳故事,講述20幾歲的馬蓋先被徵召進祕密組織,利用一身技能阻止重大災難的發生。

 

律政狂牛》根據心理學家Phil McGraw自身豐富的庭審專業證人經歷改編,敘述Jason Bull博士領導的團隊,將對陪審團進行分析,以制定辯護策略。《海軍罪案調查處》麥可威瑟(Michael Weatherly)主演。

 

好萊塢喜劇男演員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與CBS合作開發喜劇《退休警察煩事多》,講述一名退休警察以為自己退休後將與自己妻子和三個小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想到實際上並非自己想像般輕鬆,遇到的麻煩一籮筐。

 

另外,CBS取消兩部收視表現差的夏季新劇《吃腦外星人》(BrainDead)、《美式哥德》(American Gothic),讓《困獸之地》(Zoo)成為夏季檔期唯一獲續訂的劇集。(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