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巨石強森先後推出健身題材劇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阿諾、巨石強森先後推出健身題材劇集

阿諾、巨石強森先後推出健身題材劇集

2016-07-21 2016-10-18 11:26

美國電視圈最近夯健身題材,兩個世代的好萊塢「巨肌」動作男星不約而同推出以上個世紀威尼斯海灘健身房為背景的「健身實踐美國夢」劇集,分別是CBS與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製作的《Pump》,以及USA Network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製作的《Muscle Beach》。

 

阿諾早年在威尼斯海灘的健美之路真實故事將被改編成電視影集《Pump》,一個小時共八集的劇集將由CBS播出,阿諾將擔綱製片人、《警網急先鋒》Bryan Goluboff主創。奧地利籍的阿諾年輕時移民美國,在威尼斯海灘的健身房從事健美運動,被譽為「奧地利橡木」(Austrian Oak)。作為一個移民者,七次獲得健美先生、在好萊塢躍身動作巨星,到當上加州州長,阿諾是實現美國夢的最佳典範。

 

劇情敘述1973年包含阿諾在內的一小批健美運動員催生健身產業,引發一波健身熱潮,阿諾所處的太平洋健身房(Pacific Avenue)成為他們的大本營。即便健身在今日已是一項具規模的全球產業,但在當時這些健美運動員卻被視為是肌肉發達的怪物。在70年代的美國加州陽光下,有著完美體態的他們多數身無分文,卻過著快樂有趣的刺激冒險生活。

 

joblo

 

好萊塢「硬漢男星」巨石強森事業越做越大,除了拍電影電視外,還身兼製作人。目前正在發展一部劇集《Muscle Beach》,講述上個世紀80年代美國西岸威尼斯海灘一間傳奇性健身房的故事,日前已被USA Network購入。

 

《Muscle Beach》記敘80年代健身運動風潮席捲美國,當時在威尼斯海灘附近許多健身房與舉重店崛起,讓一群失落的人們前往追逐美國夢,過程中揭開背後的黑暗真相。劇集由巨石強森與前妻丹妮賈西亞(Dany Garcia)的製作公司Seven Bucks與Flynn Picture Co.共同製作。(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