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好評8.1分!美劇《紐約新醫革命》6大卡司演藝之路回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IMDb好評8.1分!美劇《紐約新醫革命》6大卡司演藝之路回顧

IMDb好評8.1分!美劇《紐約新醫革命》6大卡司演藝之路回顧

By Catherine 2021-12-24 2021-12-24 16:50

IMDb好評8.1分!美劇《紐約新醫革命》6大卡司演藝之路回顧

NBC

醫療美劇《紐約新醫革命》(New Amsterdam)自 2018 年在美開播,透過多位鮮明角色帶出醫療人員的日常,並不時穿插一點鬥嘴趣味橋段,成為不少觀眾的愛劇之一。在美國的高收視率更是讓電視網一口氣就續訂到第五季,讓不少追劇的粉絲開心不已。

 

綜觀此劇能獲得觀眾喜愛的原因,一大部分是令人感傷、感動的案例外,多位演員之間的對手戲表現更是功不可沒。從醫療主任麥克斯到心臟權威醫師雷諾茲,一起來看看六大演員的演藝之路主要作品回顧。

 

醫療主任 - 麥克斯
飾演者:
雷恩艾格爾德Ryan Eggold

 

 

現年 36 歲的雷恩艾格爾德自高中開始就有多次劇場表演經歷,自 2006 年出道之際,同時也在劇場耕耘。早期代表作品為 YA 影集《新飛越比佛利》(90210),儘管當時的年紀跟演出高中生的演員相近甚至還要小,但成熟穩重的外型使他演出了教師角色。

 

 

退出《新飛越比佛利》後沒多久,他接續參演 NBC 犯罪影集《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飾演女主角麗茲的丈夫湯姆基恩,表面上看來是個好好先生,受人愛戴的小學教師,但實情並非如此。

 

 

該角色深受觀眾喜愛也得到電視網的青睞,於 2017 年推出以湯姆基恩為主角的衍生劇《諜海黑名單:救贖》(The Blacklist: Redemption),可惜以一季草草收場。

 

 

不過他與 NBC 的合作並未就此告終,隨後又得到了主演《紐約新醫革命》的機會,成為立志為醫院帶來嶄新面貌的醫療主任。

 

而在大銀幕方面,眼尖的觀眾可能在多部獨立電影,例如《情歌》(Lovesong)、《明星情緣》(B-Side)中看過他的身影。

 

 

除了演員身分外,他更精通音樂,曾組了一個名為「Eleanor Avenue」的樂團,不僅會吉他,更彈得一手好鋼琴。

 

 

腫瘤科 - 海倫夏普
飾演者:
芙芮瑪阿吉曼Freema Agyeman

 

 

看過《超感8人組》(Sense8)的話,一定對芙芮瑪阿吉曼有印象!現年 41 歲,來自英國的芙芮瑪其雙親分別為迦納和伊朗人。她從英國密德薩斯大學畢業後,超過 20 年的演藝生涯作品數不多,但靠著參演英國國民影集《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闖出知名度。

 

 

有趣的是,在全部參演的 20 集當中,她飾演了兩個角色,首先是技術員 Adeola,接著是博士助手 Martha Jones,後來透過對白解釋了兩位角色有親戚關係。

 

 

聲勢看漲的她接連在《小杜麗》(Little Dorrit)中飾演女僕、《法網遊龍:英國》(Law & Order: UK)演出檢察官。

 

 

隨後,芙芮瑪進軍好萊塢先在《凱莉日記》(The Carrie Diaries)裡飾演時尚雜誌編輯。

 

 

接續參演話題度極高的《超感8人組》,演出諾米的女友尼茨,上演女女激情戲碼。

 

 

而在螢幕之外,芙芮瑪就如多數英國演員一般,曾有舞台劇經歷。聲音有獨特魅力的她也曾為《超時空奇俠》有聲書擔任旁白。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