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狄尼洛、茱莉安摩爾兩大奧斯卡帝后將主演大衛歐羅素開發犯罪驚悚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勞勃狄尼洛、茱莉安摩爾兩大奧斯卡帝后將主演大衛歐羅素開發犯罪驚悚影集

勞勃狄尼洛、茱莉安摩爾兩大奧斯卡帝后將主演大衛歐羅素開發犯罪驚悚影集

2016-08-09 2016-10-14 12:00

《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奧斯卡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目前正在開發一部犯罪驚悚影集,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領銜主演。光是聽到這三個名字,先不管是什麼劇情就足以構成必看的理由。

 

根據美國娛樂網站Deadline報導,該未定名影集將會是一部1990年代的警探犯罪驚悚故事,預計發展成多季,目標在串流媒體平台播出。由於投注的資金龐大,與影帝影后級的A咖演員陣容,是電視影集界少見的大成本巨製。

 

從馬修麥康納的《無間警探》、艾美亞當斯的《利器》(Sharp Objects),到艾瑪史東、喬納希爾主演的《Maniac》,美國電視網與串流媒體的影視大戰已經進入白熱化的局面,不開出好萊塢巨星規格的作品似乎難以在市場找到一席之地。

 

回到大衛歐羅素正在開發的劇集,將是他繼《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翻轉幸福》後,第四度與勞勃狄尼洛合作;除了本劇外,勞勃狄尼洛與蜜雪兒菲佛主演HBO電視電影《The Wizard of Lies》,講述前那斯達克主席的「龐氏騙局」將於2017年首播。

 

茱莉安摩爾未來主演電影有《金牌特務2》、《因為愛你》陶德海恩斯執導《Wonderstruck》,喬治克隆尼執導、柯恩兄弟編劇犯罪喜劇《Suburbicon》。(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