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二季強勢回歸!志願者將面臨更殘暴的犯罪威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二季強勢回歸!志願者將面臨更殘暴的犯罪威脅

《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二季強勢回歸!志願者將面臨更殘暴的犯罪威脅

2016-08-10 2016-10-14 11:47

A&E製作的實境節目《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一季播出後轟動全球,各國媒體爭相報導這個備受爭議的話題性節目。不僅收視率開出紅盤,包括爛番茄觀眾評價89%新鮮度,以及IMDB 8.2,兩大權威網站皆給予高度評價。

 

《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一季裡7位來自不同背景的男女志願參與這個為期60天的臥底實驗,置身全世界最危險的印第安納州傑斐遜維爾市的克拉克郡監獄(Clark County Jail),在獄警、其他獄友和職員都不知情的情況下,與超過500名強姦犯、毒犯、殺人犯…等惡名昭彰的罪犯共處一室,經由300個隱藏攝影機的視角,帶領觀眾深入監獄內部的腐敗問題與犯罪活動。

 

《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二季即將強勢回歸!這一次的參加者風險將比第一組還大,志願加入的八位成員有退役海軍、退休警長、退休獄警、家庭主婦、年輕律師、刑事司法學系學生、第一季志願者的妻子等身份,為何無罪的平凡人願意坐牢加入這群極惡的罪犯?他們加入實驗的理由將於節目中揭露。有鑑於節目內容公開後便無法持續進行的本質,播出後勢必無法再進行任何臥底行動,因此第二季與第一季的拍攝是同時進行的。在第二季的節目裡,將更進一步挖掘監獄裡的暴力、毒品等腐敗案件,協助蒐集證據以改善監獄的險惡環境。

 

《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二季8月20日回歸,MOD109台CI罪案偵緝頻道每周六晚上20:05首播。

 

《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二季預告A版

 

《60天監獄改造計畫》第二季預告B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