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獸之地》成CBS夏季檔收視最高影集 獲第三季續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困獸之地》成CBS夏季檔收視最高影集 獲第三季續訂

《困獸之地》成CBS夏季檔收視最高影集 獲第三季續訂

2016-08-11 2016-10-14 11:23

《困獸之地》第二季正熱播中,所屬電視網CBS日前於美國電視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TCA)夏季媒體見面會上宣佈續訂第三季的好消息。

 

截至目前為止,《困獸之地》第二季是CBS夏季檔收視表現最好的影集,每集平均收視觀眾為450萬,高於CBS旗下劇集《美國哥特》(American Gothic)的290萬,以及《吃腦外星人》(BrainDead)的310萬。

 

《困獸之地》改編作家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同名暢銷小說,述說動物襲擊人類事件席捲全球,一群專家組成的團隊將出面解救這場恐怖災難。隨著《困獸之地》第二季即將在九月初進入尾聲,勢必將劇集帶入另一個新高潮。(tvline

 

困獸之地》第二季MOD146Lifetime娛樂頻道每週三22:00與美同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