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心玫瑰情》女星米娜蘇瓦莉加盟TV Land喜劇影集《美國女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國心玫瑰情》女星米娜蘇瓦莉加盟TV Land喜劇影集《美國女人》

《美國心玫瑰情》女星米娜蘇瓦莉加盟TV Land喜劇影集《美國女人》

2016-08-12 2016-10-13 16:59

《美國心玫瑰情》女星米娜蘇瓦莉(Mena Suvari)加盟TV Land喜劇影集《美國女人》(暫譯,American Woman)試播集,同劇演員還有《獨領風騷》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

 

《American Woman》改編自實境節目《比佛利嬌妻》(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要角凱爾理查斯(Kyle Richards)的生平,背景設定在性別革命與女權主義高漲的1970年代。故事主人翁Bonnie Nolan(艾莉西亞席薇史東飾)是個40歲的女人,有著美麗的房子和兩個漂亮女兒。經歷失敗的婚姻後,她成為一個無依無靠、且無力扶養小孩的單身女子。她的閨蜜Kathleen(米娜蘇瓦莉飾)則是非常渴望愛情與婚姻,卻總是交到會占她便宜的男朋友。

 

《American Woman》由兩大艾美獎得獎製作人John Riggi(《超級製作人》)、John Wells(《白宮風雲》)共同擔綱執行製作。

 

有趣的是,喜劇影集《美國女人》將是米娜蘇瓦莉繼1999年演出YA喜劇電影《美國派》之後,第六次演出以美國為片名開頭的影視作品。

 

米娜蘇瓦莉演出美國片名開頭作品年表:

《美國女人》(暫譯,American Woman,2017)
《美國派:高潮再起》(American Reunion,2012)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2011)
《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1999)
《美國處女》(American Virgin,1999)
《美國派》(American Pie,1999)

 

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