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Land預訂青春校園喜劇《希德姐妹幫》試播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TV Land預訂青春校園喜劇《希德姐妹幫》試播集

TV Land預訂青春校園喜劇《希德姐妹幫》試播集

2016-09-07 2017-07-10 13:18

80年代青春校園喜劇電影《希德姐妹幫》(Heathers)改編電視影集的試播集已被TV Land預訂。

 

1988年電影《希德姐妹幫》由當時知名年輕演員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克利斯汀史萊特Christian Slater)、香儂道荷蒂(Shannen Doherty)共同演出。三位名叫「希德」的女高校生組成校園惡勢力「希德姐妹幫」,成員之一的薇若妮卡被迫要與好友反目,她決定要脫離姐妹幫…

 

TV Land預訂的《希德姐妹幫》試播集是一個背景設定在現代的「類型影集」(Anthology),劇中的女主角與電影中「希德姐妹幫」組成不同,但是卻面臨一樣惡毒的校園威脅。試播集將由《愛睡在一起》萊絲麗海德蘭(Leslye Headland)執導,《奶油擂台》傑森米卡雷夫(Jason Micallef)編劇,預計年底開始拍攝。

 

在此之前,美國Bravo與Fox曾與《欲望城市》編劇暨製片珍妮伯克斯(Jenny Bicks)合作開發《希德姐妹幫》影集,但是皆未成功。(ew

 

↓1988年《希德姐妹幫》電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