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霍奇組長」湯瑪斯吉卜森爆口角踢編劇遭永久開除-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犯罪心理》「霍奇組長」湯瑪斯吉卜森爆口角踢編劇遭永久開除

《犯罪心理》「霍奇組長」湯瑪斯吉卜森爆口角踢編劇遭永久開除

2016-08-15 2017-04-10 11:27

美國影集《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自2005年起共播出11季,至今11年累積眾多忠實粉絲。劇中飾演「霍奇組長」的元老級演員湯瑪斯吉卜森Thomas Gibson)日前傳出與編劇暨製作人Virgil Williams在創意上分歧,雙方爆口角湯瑪斯吉卜森還動粗踢了人。

 

事件發生後劇組官方正式宣布開除湯瑪斯吉卜森,將研究如何編劇解釋角色的消失,劇迷們第十二季後再也看不到「霍奇組長」了。

 

對此湯瑪斯吉卜森發表一段感謝粉絲的聲名:「我熱愛《犯罪心理》,在過去12年裡把我的心與靈魂都奉獻給了這部劇集,希望能夠伴著它走到最後,如今已不可能實現了。我想向編劇、製作人、演員、劇組,以及最重要的粉絲們道謝。」同時他將對劇組採取法律行動。

 

犯罪心理》聚焦在FBI的菁英團隊,專門分析國內最扭曲的犯罪者心理,早先預測其下一步動作,在他們出手逮捕到案。行為分析部門(BAU)的成員能成功側寫罪犯的動機,確切找出其情緒糾結導火線嗎?他們能夠成功出手制止他們嗎?